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2017.6.10

最近情绪有点怪。
嗯,我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最后是我们都变了?还是我想要的越来越多了?每一段感情都有平淡下来的时候,想要细水长流却又想要出其不意的惊喜。可是生活啊,哪能什么都按你想要的来呢?想要一个你可以不说却知你意的人哪有那么多呢?你说他都不一定明白何况你不说呢?
我可能真的出了一些问题,对于男人啊,可有可无了呢!爱无能吗?也不见得吧!只是不知道想要一个什么样子的男朋友了,好像都可以却又都不想要了!
嗯,到了年纪找一个人把自己嫁了吧!
时间啊它是个好东西,可以抚平伤口忘记那些难过的事情,可是啊,有些事情怎么可能忘记呢?
同事说我没活力,她都三十岁的女人了都比我活泼,嫌弃我一个年纪轻轻的小姑娘天天老气横秋。嗯,或许吧,当你在一个你承受不来的年纪过早的经历过多的生死离别,跌跌撞撞的走来磨平菱角学会隐忍宽容包容,你一个人熬过这些之后也会这样吧,谁知道呢?我是就这样了,想要活泼也没有活力了,我把自己规定在了一个条条框框里,束缚了自己,空有想要自由的灵魂却又被绑住了手脚。看着别人肆意的大哭大笑做想做的事真的好羡慕。一个连哭笑都要压抑自己的人笑的再开心她也不快乐。
我不快乐我一直都知道,可是有时候我也会感觉自己很快乐。
最近看了很多鬼故事,嗯,也不算吧,就是差不多吧!反正就是妖魔鬼怪,一个年轻人一步步变厉害,中间历经生死揭开身世之谜,一般都有一个鬼妻,然后有一个厉害的师傅突然失踪开始寻师或者是被师傅利用然后报仇,之后遇鬼捉鬼遇妖捉妖,在生死关头有很多奇遇,然后啪啪打脸敌人,各种吊炸天......差不多都是这个模式吧.....
感觉看多了会神经衰弱啊!
嗯,还有自己一个人带班真的很累,一群熊孩子啊!头疼啊!
再这样下去,感觉自己身体被掏空!
睡觉吧!
好梦(。・ω・。)ノ♡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