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一句我养你感动了多少女人,又有多少女人因为这一句话,后来差点饿死。

                                ――    靠自己,饿不死

所以说不管男人养不养你,女人都应该有独立意识有经济来源,起码当男人不打算养你的时候,你能自己养自己。

G小姐告诉我,男朋友总说她是败家娘们。
G小姐说,她的衣服、化妆品、鞋子、包都是自己买的,出去吃饭有时候她也会付钱,偶尔她想撒娇和男朋友说想要什么东西,她男朋友就会开玩笑说她是败家娘们。
G小姐告诉我,刚开始她可以当成开玩笑,但是说的次数多了她就有些生气了。
她说,我现在花的钱都是自己赚的,又没吃他家的,喝他家的,花他家的,他凭什么说我是败家娘们,因此他们吵了一架。
对此,我也不明所以。
是啊,人家又没吃你家的,喝你家的,花你家的。你凭什么这么说呢?
人家自己赚钱自己花,你心疼什么呢?

如果一个男人在恋爱时都不舍得为你花钱,甚至你花自己的钱他都说你败家,那你可以想象一下你们以后的日子,柴米油盐酱醋茶,当生活的压力越来越大,你们的感情又能维持多久?

《小时代》中,顾里说过一句话:没有物质的爱情就像一盘沙,不用风吹,走两步就散了。

现实就是这样子的,你不喜欢也要接受。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