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2017.7.18

讨厌雷雨天,特别是晚上。
要克服雷雨天失眠的坏习惯,雷雨天的时候特别希望有个人抱着入睡,因为这样有安全感。
已经好久没有上来写日记了,工作后的生活日复一日。
还是想要出去啊,无数次遗憾以前有时间的时候没多出去走走。但是,有时间的时候没有钱,有钱的时候又没有人陪了。所以,哪有那么正好呢?
嗯,前段时间去了连云港的一个小岛。早上三点起床看日出,等到天亮也没看见日出,果然看日出是碰运气的事情。到了海边才深刻的体会到什么是潮湿的空气,感觉像是穿了没干的衣服。
回来没几天又和好友一起去了日照。结果就是啊,黑了好几度啊!没到夏天的时候下定决心要捂白白,结果比以前还黑了,伤心。
嗯,最近瘦了,同事说脸小了。加油(ง •̀_•́)ง坚持就是胜利,瘦到两位数就好了!
还有早睡要坚持,熬夜不好得改。
洗漱完敷面膜的时候来把王者农药,听歌写日记,然后睡觉吧!
哦,还有终于拿到毕业证,不用再来来回回的折腾,虽然我其实挺喜欢来回折腾,就当给自己一个假期,出去玩了。
亲爱的们,再相聚就不知道是何年何月何日何时了,各自安好。
我们永远十八岁。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