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2017.8.6

很难过。
不快乐。
想逃离。
那些压积在心里的话呀,没有地方可以诉说。
心里的那些伤疤啊,从来不肯真正的愈合。
我在流泪的时候告诉自己,一个人也可以很快乐。
没人疼爱的孩子,都伪装成仙人掌。
我的快乐就像一层华丽的衣裳,微笑已经变得公式化。
我想要的一直都是很多很多的爱,让我有足够的安全感会更容易快乐。
我想要很多很多爱,如果没有,我就要很多很多钱,如果两个都没有,有健康的身体也是很好的。
吃软不吃硬,你对我的态度决定我对你的态度。
嗯,十天小假期结束,星期一就要正式开始工作了,加油。
已经习惯了一天一顿饭,早上白开水两三个小笼包,中午正儿八经的吃一顿,下午水果牛奶。
每天,在家睡到自然醒,有约的时候出去见老友,没有就在家休息,看电影,收拾东西,打扫卫生,洗衣服....晚上跟着APP做些拉伸运动或者腰腹锻炼。
开始学着化妆,穿衣打扮。前段时间买了很多化妆品,正在实践中。开始习惯逛街买衣服,自己挑适合的衣服,培养自己的衣品。开始注意保养自己,这个很重要。
我相信一切都会变好的,会越来越好。
那么,请加油!
真的好困,睡觉。
好梦(。・ω・。)ノ♡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