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2017.8.18

最近负面情绪很强大,烦躁的厉害。
不开心啊!好委屈的样子。
身体不舒服,心情不美丽,驾照学不学,成人高考考不考,想出去没人陪,工作上也不顺,总是被催着找对象结婚。
所以,庸人多自扰。
琐碎的事情太多,压抑的环境让人想要出逃。
至今仍记得高中最大的心愿就是离开这座城市,后来发现牵挂的仍旧放不下,心软或者是怯懦终究还是没能走出去。所以说,人的一生路是自己选的,自己选的路跪着也要走完,哪怕身后是蜿蜒的血迹,也不容许后退一步。
现在的烦恼那么多何尝不是自己种下的因得到的果,苦涩得让人哭不出来。
总是打着为我好的名义让我为难,这段感情让我很累却又舍不得结束,或者说有着特殊的意义,毕竟是我决定重新开始的第一段感情,抱着结婚的目的却是又一次的失望。我不知道自己还能坚持多久。
我不知道自己的婚姻会是什么样子,感觉一个人也不错,结婚后不知道会是什么样子,何必为难自己。
人生下来活下去不能委屈了自己,如果嫁给一个人后还不如一个人生活的好,那就一个人好了。
爱情我还相信只是不再奢望了。
生活的压力,感情的压力,工作的压力,父母的压力,自己的压力,太压抑!
生活不容易,学会爱自己。
这一个星期睡得最晚的一次,头疼,烦躁。
好困,睡觉。
好梦(。・ω・。)ノ♡
要相信会越来越好,挺过去就好了,谁没经历过,这些必修课总要自己一个人学会,让自己的内心强大起来。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