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当你熬过来

lofter上也有聊的来的人,只是都会突然没有联系了。
今天翻了翻lofter聊天记录,很多人都是在2015年认识的,转眼之间,两年过去了,已经记不清楚那段时间发生了什么?失恋,失去亲人,在一个陌生的城市,和男朋友分手,好朋友亲人都不在身边,就像被遗弃的一样,黑色的三年大学生活,大学三年的生活留下来的都是伤痛。2014年十月,2015年十月,是我最黑暗的日子,奶奶爷爷姥姥两年里我都失去了,一直在亲人离世的伤痛里无法自拔,接二连三的打击,让我没有了力气,反而对学校的生活没有深刻印象,就像行尸走肉一样,什么都不想,随便什么都可以,没有目标没有方向没有野心没有斗志,看着别人忙忙碌碌我也一样,只是不知道忙的什么,就像提线木偶一样,失去了生气。
现在再看他们的lofter都成长了很多,我一直不知道自己会怎样生活就这样得过且过,都是匆匆过客,或许那段时间大家都一样迷茫,有了短暂的交界线,之后就分道扬镳各自踏上征程,或许再回头看时,发现当时也不过如此。
我相信都会越来越好的,遇到的人短暂的交流也可以温暖彼此。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