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闹心

和朋友聊天,东扯西拉的说了半天说到了开支上,说了半天越来越闹心,都想翻几个白眼,工资还没发就已经全部出去了,还不够。→_→让我来算一算,驾照报名当时钱不够蚂蚁花呗用了八百,原来蚂蚁花呗里还有以前的一两百,这就是一千多。发小生宝宝我是干妈肯定少不了八百或者一千,成人高考的学费一年两三千,这又是两笔毕较大的开支。还有好几个朋友要过生日,基本上每个月最少有一个,姨妈不和谐想去看中医调一调,没有厚衣服得买,鞋子得买,还有日常生活开销。一个月一千四五百的工资,是要月月吃土的节奏,还好我现在住在家里没有房租没有水电暖一日三餐基本在家吃,不然月月光房租水电暖这些钱都不一定够用的吧!所以想要换一个工作的心情越来越强烈了!
真闹心,想想就好憋屈啊!果然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
得改变现状啊!虽然自己可以调节,但是当压力越来越大,甚至没有好转的时候,光生活就压垮了自己,都知道寸步难行的时候咬咬牙就过去了!但是又有多少人真的一直坚持了下来?艹!神烦,越想越闹心!
蓝瘦香菇,感觉自己被掏空!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