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我的两三日

来大姨妈疼的直不起腰,感冒发烧拉肚子,感觉自己身体被掏空!终于把自己累倒了,还是要学会时刻调节自己啊!我班老师说,你属于那种闷不吱声的,好的坏的都自己憋着,回头把自己憋出症来了,人家问你你才说。这样可不好哈!生闷气的人可不好,有什么事你说说心里好受点。
为自己的沉默寡言感到难过。我只是觉得有些事情说出来也没有用,或许是因为自己最近太累了,想太多了,自己又钻牛角尖里了。我爸说,算命先生说,你这个女儿29之前光不开心,没事也得自己找不开心,就是感觉哪都不顺,29之后就好了!这样说的话,还有好几年呢!七年都这样不开心的话,不好好调节自己那不成个怨妇了!我可不想这样,得多出去走走看看可不能光胡思乱想,回头再抑郁了可就不好了!
生活本来就不容易,再不让自己开心些,岂不是活的太累了!给自己找乐子也是一种享受不是,可以安静的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时间久了找老友聊一聊,生活是自己经营的,既然你无法舍弃一切去做你想做的事,那么起码让你自己快乐起来好嘛?
发小顺产从开一指的时候就告诉我了,说特别疼,到了第三天凌晨顺利生了个男宝宝,特别可爱乖巧,粉粉嫩嫩的软软的小小的一只安安静静的躺在那里睡觉,用发小的一句话说就是:安安和小女生一样娇气。萌的让人好想抱一抱亲一亲,好稀饭啊!
发小说,这么喜欢自己生一个呗!我说还得等几年,没准备好!感觉当妈妈的人都特别勇敢,特别是顺产的妈妈们,都好厉害,女人为母则强,致敬天下所有的妈妈们!还有我的妈妈,你好厉害,我爱你!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