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想起一段扎心的对话,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我和朋友一起去考试,早上起床洗漱完收拾好走的时候正准备涂口红。
朋友说:“你用的是迪奥999?”
我说:“对啊,不过感觉自己被骗了,佳佳的也是,虽然价格是一样的但是感觉我们的质地不一样,你用的什么啊?”
朋友说:“我用的迪奥520。”
我感慨了一句:“真好!佳佳的口红是男朋友送的,我们还得自己买。”
结果我就被强行塞了一波狗粮!
朋友一脸幸福的说:“我的也是男朋友送的啊!他直接送了我一组迪奥口红5201314999。”
当时就被暴击一万点伤害。
我好死不死的回了一句:“为什么我没遇到这样的男朋友?都是别人家的男朋友”
朋友神回复:“因为你不认真找,别人一忽悠你就答应了,对你不好你还不舍得分,这样的男人还有什么不舍得的?现在都对你不好,以后结婚有你受得!”
我..........................
嗯,貌似没段感情都不会被祝福啊!初恋的时候发小说他人不好花心,事实证明是对的!后来一个谈了很久,最后受不了他的冷暴力主动分手,你能想象你不主动联系男朋友他会一直不理你吗?主动打电话给他人家第一句是你是谁?你对他很好他也没反应,三年从来没有吵过架,因为他根本不理你!分手时他就回了一个字“好”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就当这么多年的感情和自己谈了场恋爱,最后还是舍不得逼着自己放了手,自己哭的像条狗!后来遇到了一个男生,很喜欢却又不敢谈恋爱,后来还是在一起了,最后还是分手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又哭的像条狗一样,累觉不爱了!
真的,当你一个人熬过所以痛苦,你会感觉一个人也没什么!曾经以为初二那年会是最痛苦的日子,从此放任自己感觉人生并没有什么意义了,后来发现日子还会有更糟糕的时候,大一大二是我最黑暗的时候,没有人了解没有人诉说没有人陪,我以为我会得抑郁症,还好撑了过去!其实人生有痛苦和挫折不是坏事,但是过早经历或者经历太多并不是一件好事!会丧失对生活的憧憬,会感觉无所谓,会想要放纵!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