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2017.11.26

昨天闺密订婚,很开心!七位伴娘来了六个,然后八个伴郎都来了.....我们绝对是整场最大的一个包间,举行完仪式的包间我们直接入座吃饭,而且坐的泾渭分明,遥遥相对。第一次参加订婚仪式并且全程观看,看的心里酸酸的,有种嫁女儿的感觉,朋友都有看哭的!六年的爱情长跑修成正果,嫁给爱情的样子真好!中间也有分分合合、吵吵闹闹但是幸福的时候更多,她有个好婆婆,和一个疼她宠着她的对象,祝福!
后来和一个相熟的伴娘聊天的时候发现是我小学同学,不过她四年级突然转走了....我的小学同学她们的大学同学,有一种世界真小的感觉,有缘千里来相会!果然是从小美到大的人,还是很漂亮,喜欢她的眼睛和睫毛特别漂亮!
然后我在想,以后我结婚的时候会不会没有伴娘了......这是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有的结婚生子了,有的已经当了三次伴娘了......像我一次我姐姐的,一次朋友的,一次闺密的,一次发小的......
算了,到时候再说吧,还早着呢,不急不急哈!
睡觉!
好梦(。・ω・。)ノ♡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开始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