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从前•现在•以后

第一场雪,纪念一下。

以前我总追着你跑,害怕失去你的消息。
现在也挺好的,彼此安好互不打扰。
工作一年,失落更多,没有想象之中的美好。
糟心事也是一个赶着一个来,有时候看看又感觉也还不错。
与其说容易满足,不如说陷入了困境之中,而且还不想自救,想要改变又害怕,想太多就这样得过且过。
都说最终还是过上了自己不喜欢的生活,成为了自己不喜欢的人,还不是怪你自己不思进取,不想努力,害怕改变现状,又想要的太多,最后还抱怨个不停。
你怪谁,是生活不容易,影响自己的事情和人太多,想要坚持是一件困难的事情,特别是当你身边的人都希望你抓紧相亲,找个不错的男人嫁出去,然后结婚生子柴米油盐酱醋茶的过日子,这没有错,是为你好!天下的父母都希望子女幸福。
问题是你想不想要这样的生活,如果不想就改变哪怕身边没有人站在你身边,如果深思熟虑后妥协就不要再抱怨什么,毕竟这是你的人生最后还是需要你决定。
对我来说,没有父母祝福的婚姻不幸福,或许也是还不够喜欢。
相亲好像都一样,没什么喜欢不喜欢。
好像什么都可以,又好像什么都不可以。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好像又知道却又得不到。
不抗拒相亲,不抗拒见面,不抗拒独处,抗拒身体接触,哪怕只是想要碰一下手搂一下肩膀都会不耐烦,所以还是不喜欢的吧!如果没法接受不喜欢的人碰触要怎么办?

你爱不爱一个人身体最清楚,它比你要诚实的多。

我想要的不多又很多,所求不过和平常人一样,也一样难以得到。

我会想要很多,想要改变,又会安于现状,会痛苦纠结,会唾弃自己的不努力,会抱怨,会自娱自乐。

嫁一个人,不喜欢起码也不要抵触。

相敬如宾的婚姻,相互忠诚,就像朋友一样扶持着走下去,最后成为亲情。

如果最后得不到爱情,我也要你的忠诚。

当然,我也会献上我的忠诚,虽然我不一定会爱你。

如果你喜欢我,我又恰巧不抵触你,那么你愿意吗?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