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梦里

很久没有梦见你了,这是梦里我们最和谐的一次相处了吧!没了多余的负面情绪,见面就像很久不见的老友,温暖又和谐打闹贫嘴,那种感觉真的很好!
我的梦都是没有逻辑可言的,可能上一秒在家里,下一秒就是在大马路上。前天辗转反侧睡不着,好不容易睡着了又做梦梦到被人追杀,开始我是一个除魔为道的战士,后来下班了武器上缴,和同事一起走的时候,同事开玩笑把我推下了一个通道,像滑滑梯一样滑下来,冲击力使我躺在了通道口不远处,结果发现旁边有个棺材里面有东西一直想要出来,同事将我拉了回去,我们开始了飞檐走壁的逃亡生涯,路上遇到了一个孩子只能带着一起逃,同事说跳到水里就安全了!然后我就从高高的堤坝跳了下去,那一刻求生欲战胜了恐高,同事把孩子扔下来让我接着,同事还没跳下来僵尸就先跳下来了,结果发现僵尸遇水还越来越厉害了!更重要的是发现,僵尸的目标是我!!!于是我就开始了一个人的逃亡!最后我跳进了大海里,然后我就醒了!
醒了发现天还是黑的,就又继续睡觉了!结果刚被僵尸追,又梦到被牵狗大队追。开始是这样的,我和一男一女出去玩,去了一个古老的城楼旁边是山山水水,然后就莫名其妙的被人追杀了!我们就一直跑啊!去了一个山道上,我身边莫名其妙的多了一个孩子,遇到了两个动物,一个是金毛一个是松鼠我给它们拍照留念,而且它们能幻化成人善良聪明通人性,这个时候追杀的人要追来了,于是我把那个孩子托付给了它们照顾,然后我们就又开始逃了,跑到了一个山上结果发现被包围了,天黑了男的拿出来一床超级大的被子找了个避风的地方准备和女的睡觉了,我也是一脸懵这样也可以?然后发现快被发现的时候,男的灵机一动找了几对夫妻她们混在里面掩饰成了野战现场,好像没我什么事啊!我就在一边看着,其中还有一对男男。混淆过去后继续跑,去了一个很高很高的阁楼,隔楼中间有一个很高的架子,上面有一个老师傅会做人皮面具,我站在最高的一层然后开始靠近架子结果突然塌了,我一直很恐高啊!害怕的不要不要的,结果发现自己是慢慢的飘到了地面上,最后老师傅给了我们三张人皮面具,易容成功然后买了三张船票,快要上船的时候人追来了,最后有惊无险的跑了!然后我就醒了!好像感觉去了海里就安全了,因为海很大而且不知道会去哪里?根本找不到。
故事情节错综复杂很烧脑,每个梦都稀奇古怪就像拼接在一起的碎片,奇怪而又和谐,总能给不合理的地方找个合适的借口,虽然看起来很牵强。
但是一点不喜欢这样的梦,醒了之后那种被人追杀的感觉还是心有余悸,要缓很久。
昨天又做梦,开始是在宿舍和朋友商量吃什么,后来出现在一个大楼里等电梯,梦里有个小女孩叫雪儿,好像是生病了需要手术,手术很难做而且她身体不好医生说只能尽力。我们就是在大楼里遇见的,你说找充电线,去了我的房间,然后出来是在一个长长的走廊里,我的房间对面有很大的落地窗里面有很多孩子在看电影,然后我弟对你说该走了人追来了,我一脸懵逼的想你们什么时候认识了?然后出去是在一条老旧的街道,你带我去了一家宾馆说你一般都住这,你说要向阳的房间,老板说有房间就是没有向阳的!一连好几家都是这样子。画面一转变成了我们站在一个大衣橱里,好像是为了躲避追杀我们才跑的,结果跑到了追杀我们的人的衣橱里?差点被发现,然后我们就出现在一片雪地里,追我们的势力被剿灭了,雪儿的手术成功了,我醒了!
这都是什么?中间被我省略很多东西,例如梦里我和雪儿认识而且特别疼爱她,例如在这个梦里我一直哭很难过很伤心,例如在我房间里的时候我们打打闹闹,说了很多话但是我也忘记了,但是大体就是这样了。
就像金鱼只有七秒钟记忆,夜里的梦总是很模糊。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