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嗯,还不错吧。

现在越来越见不的不好的事情,虽然和自己没关系还是会影响情绪。发现自己脾气越来越差了,越来越没有耐心了,也不排除可能是每个月的那几天快到了,所以总是会很烦躁,一点不顺心不如意就整个人都不好了,自己发完脾气事后想想都感觉没必要。
嗯,我不知道会和他发展到什么样子,相处越久就越会发现他真的是不会说话,不懂女孩的那些小心思,他会把他认为的好的给你,不管你是不是真的需要,你说的话他也都会记得,不开心了他也会第一时间发现,然后开始一直问为什么不开心?我.........我不想找比我年龄小的,因为我不想我把一个人变好后最后却属于别人,虽然他比我大,感情却是空白的,需要我自己着色。原谅我真的不适应和男的有肢体接触,牵手还可以,他却喜欢拦腰拦肩膀,真的是适应不了,真的很难受,你胳膊有多硬多沉自己没点数吗?压的难受!所以每次都是拒绝,刚开始还是委婉的后来直接说!屡教不改真头疼!
不能说他不好,很老实的一个男人,有责任有担当,我弟弟说就是人太闷了,不会说话,上次我们四个人一起吃饭,我和我弟弟还有我弟妹三个人聊的特别嗨,他从头到尾说的话十个手指数的过来,一直很认真的听,默默看着时不时给我夹点菜,虽然很闷但是也还不错不是吗。嗯,还有就是脾气也有点倔认死理,他认为的事情就一定要做,我也倔脾气虽然还可以但是上来那阵子也是个暴脾气,互相理解理解吧。还有就是有点胖,也不能说是胖是很壮实 ,全身硬邦邦的都是肌肉超级结实,但是看着就是胖,虽然不怎么在意男生的胖瘦你这样就有点过分了哈!他也没什么兴趣爱好,我喜欢看书他不喜欢,我喜欢听歌他听的都是爷爷辈的老歌,我喜欢画画他不会,我喜欢拍照他拍照技术更烂,我喜欢文艺点浪漫点有情调一些,这些他通通都不会,他只是日复一日的踏踏实实的工作,我喜欢去古城或者那些名胜古迹著名的小吃街去逛逛,他说不安全不卫生人太多,我喜欢偶尔打几把王者荣耀,他喜欢玩荒野行动。你看,我们这么不相同,却又偏偏遇见在一起,他会包容着我的小脾气,我理解他的工作不能陪我。他就是很普通的一个人,在大路上看着都不会留意的一个男人,但是对我真的还不错。
都说人要学会知足,学会珍惜眼前,这一次我或许真的应该好好谈一次恋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