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今年的雪格外的多,天也格外的冷。
窝在家里找乐子:开心消消乐、王者荣耀、节奏大师、钢琴块、猜成语、猜歌达人......听听歌看看书,或者约老友出去聊聊天逛逛街,还是很无聊啊!
上班的时候总是说太累想要休息,真的休息了又闲无聊没事干,培养几个兴趣爱好,充实自己吧!
做个有趣的人,有趣的灵魂才足够吸引人。
足够爱自己,才能更好的爱别人。
这个天气最适合窝在家里,关掉手机,泡杯热茶,窝在沙发里读一本书,触手可及的地方坐着你的恋人,各自有事情做,抬头的时候相视一笑,岁月静好大概就是这样子。
这几天陪弟弟看“神雕侠侣”里面很多有情人因为各种原因没能在一起,想想便觉得可惜,明明相爱却又不能在一起,互相折磨到白头大概就是这样。这些爱情故事看一遍哭一遍,像个二傻子一样,这时候惊觉自己的眼泪真多啊!
今天给朋友定做的手工的口红到了,看了看还不错,有一种淡淡的花香,很好闻。看看如果不错再定做几只送朋友,就当新年礼物了!
快要过年了!都说过了腊八就是年,下雪才更有年味不是嘛(≧∇≦*)
晚安,天冷要多加衣服。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