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2018.2.11

好久没写日记了,因为日子大多千篇一律,没有什么特别需要记录的地方,在家待着、吃饭、睡觉、玩、熬夜,出去就是和X先生一起逛吃逛吃或者看电影,最近胖了很多,还是我爸说的:你看看你和X一起之后都胖出来双下巴了!
说要减肥好久了,还有烫头发,还有出去旅游,怎么说呢事情都在慢慢的变好,都在一点点的去实现,虽然很慢但是不能说一点没改变。
最近最忧虑的一件事情就是工作!过完年就得出去找工作了,总不能一直这么闲着,虽然吃喝不愁但是一直闲着总不是好事情!
也很久没和朋友聚了,周末都和X在一起,朋友什么的都好久没见了!昨天也就是周六,我们聚了聚,老大(对象没来)、豆角(对象没来)、大米和她对象(忘记名字了)、猪佳和我弟弟、二胖和她对象(李浩轩)、晓晓和她对象(王远),还有我一共十一个人,感觉大家还是老样子,打打闹闹的吃饭,一点不会冷场,最后还玩了两个游戏,输的最惨的是猪佳、大米、李浩轩,真的是无可救药了!不过气氛很好哈!
唔~小年那天去了姥爷家,中午是我们一家人一起动手做的午饭,走的时候姥爷还逮了一只老母鸡,让妈妈拿回家炖汤补身子。
再往前就是连着两个周六都去X家吃饭,刚开始不好意思后来就习惯了,很好的一家人,相处愉快,家庭氛围很好,喜欢这样相处简单,虽然双方父母都默认了,但是还是感觉认识的时间有点短,慢慢来吧!
说实话我真的没有准备好结婚生子过日子,感觉自己还是个孩子,年龄在那是不假,但是生活经验社会经验是真的小白,我一直想要的是一个可以带着我打怪升级的,而不是需要我带着他,真的想说虽然他比我大,但是真的和社会有点脱节了,他在部队待了五年,又不善于交际,所以这是找了个比我还要......不过有一点真的很犟,有的时候明确的说了也不能改变他的想法,他一定要按自己认为的去做!对于这一点我很生气!他不会哄女孩子开心,我又属于不想什么都明说的,估计磨合磨合会好很多,两个相似的人在一起会更容易接近也更容易产生问题,所以以后会怎么样还是需要双方一起努力、沟通、包容、理解,两个人都退一步海阔天空。
希望结局是好的。
熬夜一个多月了 ,黑眼圈都出来了,以后不能熬夜了!毕竟是快要上班了,有些习惯得改了!
嗯,准备过年了!
晚安~

还有一件事,生日快乐!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