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2018.2.16

新年快乐!
一家人一起准备年夜饭(剁馅子、赶皮子、包饺子、煮饺子、炒几个菜),忙忙碌碌也很开心!
越长大越感觉年味淡了,或许是自己变了!自己关注的越来越多,想要的越来越多,没了小时候的童真和知足一切看起来都不怎么美好!
守岁!一点睡意都没有!这就快天亮了,好像每年守岁我都是天亮了才睡觉。
新年新愿:家人亲人朋友喜乐安康、平安顺遂、工作顺利、万事如意、心想事成、阖家欢乐!自己找个新工作,把小教考下来,空闲的时候出去旅游,时间久了老友聚聚,希望明年可以组建一个小家庭。
天变暖和了,想要减肥,想要出去旅游、想要买新衣服!
做自己想做的事,尝试做一些自己没做过或者讨厌的事,每一年都要有所成长才可以!
新的一年开始了,那么一起加油!(ง •̀_•́)ง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