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迟来的元宵节快乐。

好开心哦,今天和闺蜜一起看了《闺蜜2》,里面有一段话:如果有人问我爱情、闺蜜谁更重要?我想爱情就是迷人的雨后彩虹,但闺蜜一直是灿烂的阳光。多幸运能有这样的闺蜜,相伴到老也是一件幸事。吃了一顿陕西菜,点了很多也不能浪费,撑得我们两个想要吐了,好在消灭的差不多了。

元宵节当然要回家吃元宵,然后和妈妈弟弟一起出去看烟花,爸爸嫌外面太挤了和小弟弟在家看晚会,不过说真的,真的超级挤,平时十几分钟的路走了一个小时,老爸不出来是个明智选择,累的脚疼腿疼,但还是很开心。

嗯,还有一件事情,X先生想要请假回来陪我过节被我拒绝了,我想的是以后会有很多时间来陪你,但是在我没出嫁之前我想多陪陪爸妈,这些节过一个下一个或许就不能陪爸妈过了,所以希望你能理解。

明天回老家,要早睡觉了哦!其实已经困的头疼了。

元宵节过完就彻底的过完年了,大家都要忙起来了,新的一年又开始了,为了生活忙忙碌碌、四处奔波,都要努力,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好。

加油!好梦(。・ω・。)ノ♡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