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阳光明媚的日子里

有梦想就要去追逐,趁着还年轻还有野心。
发呆的时候突然想以后结婚了要把房子装饰成什么样子,房间要装饰成不同的风格,一定要简洁大方,有点文艺优雅又透着对生活的热爱。不同房间的墙要粉刷成不同的颜色,淡淡的烟雾蓝或者是其它的,要明亮一些.....窗帘要素色花纹要少,包边一定要精致....家具功能性多一些,角要圆滑这样以后不会伤到孩子,家具要简洁大方,客厅不会显得很拥挤,实木的更有情调些....厨房要弄成自己喜欢的样子,毕竟一直想要一个属于自己的厨房,闲暇可以做点美食和甜点,烤箱是必不可少的,还有其他杂七杂八的都要一点点归置。
想着这些突然想起自己当初的意愿是当一个设计师,哪种都好,想要设计出自己想要的,挺好。小的时候想要当画家,因为自己喜欢画画。也想过要当作家,自己还尝试着写过几篇小说。当模特,自己还偷偷看电视学模特步。当演员,纯粹是因为感觉演员都很漂亮,小时候看电视都以为那是真的,每次看到感人的情节都哭的稀里哗啦。还有当语文老师,因为自己喜欢语文;就是没想过会成为一名幼师......还想着要出去旅游,四处走走写点东西拍些照片,遇到自己喜欢的地方多停留一段时间。理想中的生活总是美好的,这也是大多数人都希望的,但是现实很残酷,总是要回到现实里,为了生活忙碌奔波劳累,闲下来的时候想一想这些美好的事情,然后鼓足干劲继续往前走。
只要心中有梦想并一直努力,相信终会实现。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