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回家。

唐山的结婚习俗挺热闹。

天天四五点起床,困的头疼。

雾茫茫一片,这个点的高速还是不堵车的。

发小还有不到一个星期就要结婚了,她说越是临近婚期越紧张,她不喜欢这种感觉。大概每个新娘婚前都会恐婚的吧。
我不是恐婚,我是迷茫,我会不会后悔这个决定,日复一日的和一个人生活在一起,他的所有都越来越理解,他又是个笨拙无趣的人,生活的琐碎会消磨掉很多,那个时候又会是什么样子?
大概真的是个冷情又理智的人,如果真的不如意我想我会离开的,这是我问了自己无数次的答案。走一步看十步,虽然没那么夸张,但是每做一个决定我都会想以后的结果。不计后果的决定大概真的不多,我会计较很多顾虑很多,大概就是个心思重的人,会因为顾虑别人委屈自己,这大概就是我羡慕身边每一个人的原因吧。
发小说,我宁愿你自私一些快乐一点,可你呀,从小到大都没变。嗯,大概是不会变了,为别人考虑多了就会习惯性的忽略自己。但也不会一直退让,迁就够了就头也不回的走了。
看着挺软的一个人其实浑身都是刺,在我的感情里大概是减分制的,分越减越少到负值了就是再见了。
一个不相信爱情的人却又渴望爱情,我也遇到过我想要的爱情,最后又失去了。从此以后我会喜欢一个人,也会结婚生子却不会爱上别人了。爱这个词在我这里任何时候都显得很庄重,情人之间的“我爱你”如果不是爱入骨血都显得苍白无力还有点恶心。
爱吗?大概也就到喜欢吧。
喜欢一个人、爱一个人、嫁给一个人
是三件事情。羡慕那些从校服到婚纱,也羡慕那些嫁给爱情的人,我大概是找了个适合结婚的人,这个适合又需要磨合。
相亲在我看来不过是各取所需罢了,如果可以产生爱情再好不过,如果没有找个合适的人也还不错。
他还不错,至少我现在愿意嫁给他。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