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记昨日份最后一次当伴娘。
我们相识十六年,从最开始的校服陪你到婚纱,我们一起经历过很多很多,最后我们依然抓住了彼此的手没有分开,真的很幸运。我曾经问过自己,所有的朋友里我最不能失去的就是你,你就像是另一个我,我只希望你会越来越好。现在的你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有一个爱你的丈夫,有一个温暖的家,有一群爱你的家人,我见证了你的幸福,看你嫁为他人妻,有心酸有感动,更多的大概就是祝福了。
陪你从校服到婚纱,熬过年少轻狂,我送你出嫁。
亲爱哒,新婚快乐!
你已经为人妻为人母,而我也快要嫁作他人妇,希望我们的未来会越来越好。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