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2019/4/22

当初因为他而喜欢上这个APP,现在他也有差不多一年没有发表过新的内容,我还是习惯了时不时上来看看,发的内容也是越来越少了。

大概是不知道怎么陈述自己的生活,感觉像是进入了一个怪圈,别人进不来我也出不去,想要触摸外面的世界却感觉格格不入,明明是风华正茂的年纪却已经没有了活力激情,想要打破现状又安于现状。大概是心里憋了太多话没有人诉说,太多事没法诉说,很长一段时间认为自己患了抑郁症,但是又感觉自己明明很健康,我知道自己一直都没法快乐起来,也想要自己快乐起来。

我时常思考我的人生,把自己批判的一无是处,也鼓励自己应该积极乐观天天向上,可是我知道我不快乐,不是情绪的不快乐是心里不快乐!我的心好痛,里面都是灰色,那些快乐就夜里奚落的星光照不亮整个夜晚。可是我每天都在笑,对着任何人都笑着,可是看到任何又难过的落泪,我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快乐,可是我的泪水总是打湿夜里的枕头。我想要呐喊出声却如同一个哑巴,就像小丑一样哭着也像搞笑。

我的熬夜并没有改善,还越来越晚睡。我的减肥并没有成功,体重一直在反复。我的皮肤还是经常过敏,但是我渐渐习惯了。我的爱好有很多,都没有坚持下来,慢慢生疏了。我的老友也好久没见面了,慢慢没有了联系。我的教师资格证面试也一直没有成功,最后一次机会不知道结果会是什么?

去年我订婚了,也拿到了驾照。今年,我结婚了。换了两份工作,又赋闲在家。好像这两年就做了这些事情,我开始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希望自己会快乐,要相信会越来越好!

评论(5)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