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2019/06/11

每天晚上想睡觉的时候,总是不由自主的想硬撑着不睡,没有在等什么,也不知道自己在熬什么。
                                       ————《摘自网络》

大概已经两个多月没有好好的睡一觉了,整宿整宿的看着天亮,心慌头疼然后小睡一会起床。大概是心里病了还不想治疗,看着它恶化流脓时不时的戳一下,感觉不到疼痛了,就像我一样有点麻木,什么都没有兴趣,感觉自己什么也做不好。想要开心乐观积极向上,又不知道应该在那里入手,无从下手的生活,得过且过的态度。

感觉自己整个人都封闭了,别人进不来我也出不去。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好像那些快乐的记忆都蒙上了灰尘,难过不开心如影随形 。都说不快乐的时候吃糖会开心,我现在什么都不想吃。只想出去。

以前喜欢的也提不起兴趣,想要做的事情也没有了兴致 ,就像个旁观者看着别人的生活真美好,都比我快乐。

不如先不熬夜,早睡早起吧!

该睡觉了  ,为了自己。

好梦吖!(。・ω・。)ノ♡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