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2016.11.29

天气相对于前几天来说暖和了不少。早上永远都是不想起,然后在最后的时间里起床洗漱收拾吃饭去上班。
中午吃饭,没有馄饨吃了两个单饼。发现自己的饭量越来越大,难怪胖了十多斤,没白吃就当是屯脂肪御寒过冬了。
今天除了鼻子不通气,其它的都好多了。回到家突然醒悟可能是鼻炎犯了,所以鼻子一直不通气。我爸说我太费劲,每次感冒都是个麻烦事。我妈说有鼻炎就得多穿点,不能美丽冻人。
吃了老爸炖的冰糖雪梨,感觉味道好极了,睡前还有热牛奶。胃暖暖的,睡觉就暖暖的。
生活本来就是由琐碎的事拼拼凑凑而来,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好困啊!
明天加油(ง •̀_•́)ง
好梦(。・ω・。)ノ♡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