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2016.11.30

今天是十一月的最后一天。感觉时间过的很快,转眼之间一年又快过去了。班里的老师中午的时候在讨论过年的时候放假怎么放的问题,原来这么快就要过年了。
今天好多了,说话的时候嗓子虽然还是很疼起码能说了不是。不用在和小朋友大眼瞪小眼,不过就算不说话小朋友也能明白我的意思,我们班的小朋友就是聪明。
早上吃饭的时候,食堂里的水管炸了,水流了一地到处都是,水哗哗的一直流到我们班,于是老师站在水里看着小朋友坐在那里吃饭。今天吃饭的速度快了不少,主要是水越来越大,再不走鞋都得湿了。
中午的时候,终于吃到了馄饨,可能是因为感冒了吃什么都没有味道。最喜欢的就是中午可以午休了,不管时间长短都可以休息休息。
下午放学的时候,邢老师放的“汉江怪物”,小朋友居然说好看。
最近喜欢上一首歌《告白气球》,十四种语言的那个版本听着很有感觉,特别是开始部分男生唱的,特别喜欢他的声音。宇西版的也不错。
你说你有点难追,想让我知难而退。

好梦(。・ω・。)ノ♡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