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2016.12.3

周末愉快!
从小到大最期盼的就是周末双休而不是放假。有些时候假期多了反而不好,假期太长会无聊会腻会有争吵,短短的几天更容易让人学会珍惜。
早晨起床,先喝了一杯温的蜂蜜水,然后就是一碗鸡腿面条,饭后吃点水果。晒着太阳听歌,看猫猫狗狗在院子里追逐打闹,偶尔和朋友聊几句。
中午的时候,自己一个人在家。随便做点饭,熬点粥,炒个菜,切点咸菜,去买热乎乎的馒头吃。吃完饭收拾收拾,去院子里和狗狗玩一会,回房间睡个午觉,起床后去洗澡。
下午的时候,洗完澡回家已经黑天了。想着家里有没有人,会不会有香喷喷的饭菜。大老远就看到家里亮着灯,回到家发现去姥爷家看姥爷的老妈回家了。就老妈一个人,冷冷清清的。过了一会弟弟风尘仆仆的回家了,一进家门就是吃饭。老爸早上带着小弟弟出去玩顺便在外面吃了饭。
饭后看了两个电影,吃了点水果,喝了杯热牛奶。
天气冷,夜里的风特别凉,洗洗收拾收拾睡吧。

昨天太困,手机拿在手里就睡着了。感冒已经好的差不多了,多休息好好照顾自己。
现在也好困,眼睛都睁不开了。
睡吧!好梦(。・ω・。)ノ♡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