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2016.12.4

今天天气那么好,整个人的心情都美美哒。
喜欢周末醒来的时候整个房间都充满光,虽然房间背阴一年四季都不会有阳光洒满房间的情景,但是当你看到房间一点点变的明亮也是会莫名开心。
周末起床有点晚,下楼热了杯牛奶吃了几块蛋糕就算是早饭。饭后吃水果,红柚香蕉橘子苹果一会吃一点。
午饭是清水面条,有烧鸡,猪蹄,小咸菜,辣椒炒鸡蛋。饭后去院子里晒太阳逗狗狗,喂它吃了点饼干山楂还有鸡肉骨头。放水洗衣服,厚点的洗衣机洗,薄的贴身的手洗。水很凉冻的手疼,累了就去沙发上坐着吃水果休息休息。洗完衣服收拾收拾房间,打扫卫生什么的。之后就是躺在沙发上玩手机,听歌、看电影、聊天、玩游戏.......
晚饭是鸡蛋面,炒山药,炒花生,烧鸡。
和家人一起看了个电影《使徒行者》,自己看了《樱桃小丸子•来自意大利的少年》和弟弟一起看了《天亮之前》。
怎么说呢?周末双休真的是一件让人感觉很愉快的事情。保持愉悦的心情,它能让你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里让你更加精彩。
老爸老妈已经开始着急让我找男朋友了,老妈周五吃晚饭的时候说有人问我有没有男朋友,想要找一个什么条件的,她儿子没有女朋友什么的,巴拉巴拉一大堆。老爸说自己抓紧找个,要不然就开始安排相亲.......从没想过要这么快就开始被相亲,周六韩叔叔和李叔叔来家里找老爸玩,又问起我多大了该找个男朋友了云云。
突然特别羡慕弟弟有个女朋友,被催着找对象的感觉太不好了,我还小刚毕业还不想这么快结婚生子,过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生活。不能说这样的生活不好,我还没准备好找一个人一起过日子,曾经我也无数次的幻想这样的生活。只是后来我发现找一个人在一起这样生活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你要放弃你曾经熟悉的生活重新开始新的生活。适应那些曾经不熟悉的生活方式,认识很多不熟悉的人,承担起很多新的责任。
难怪总说男怕选错行,女怕嫁错郎。女人结婚是一件人生大事,就像第二次生命一样。要慎重考虑,生活是自己的。
嗯哼,明天开始新的开始。
菇凉,加油(ง •̀_•́)ง
希望明天心情美美哒!天气美美哒!
好梦(。・ω・。)ノ♡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