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2016.12.8

今天终于可以睡个懒觉,昨天和园长请假回学校采集信息。睡到自然醒的感觉好极了,起床之后才发现自己是起的最晚的一个。爸爸妈妈在做饭,弟弟在玩手机,小弟弟今天早早起床去上学。
吃完中午饭,洗洗头发准备去学校。第一次去学校这么轻松,背个小包就可以。坐火车坐的我腰酸背痛,人多又热又闷。在公交车上发现基本都是大三返校,叽叽喳喳聊不完的话。
进了学校一点不感觉陌生,反而觉得自己一直没离开一样,就像放了一个小长假,然后回学校继续上课。学校里有很多男生成群结队的站在那里,讨论一会去哪聚一聚,女生都是两三个人一起说说笑笑谈论工作后发生的事情。
买一杯粥回宿舍,空荡荡的就我一个人,有一点动静都会有回音。给手机充上电,收拾收拾最后留下来的一些物品,准备明天一起带回家。大一大二需要上晚自习宿舍熄灯,给其它系的朋友打电话,一起聚一聚。下一次见面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
这应该是最后一次住在宿舍里了,静悄悄的就我一个人。突然就特别怀念以前六个人都在,睡前也总有说不完的话。一起商量早饭吃什么,周末去哪玩。说一说以后自己想要的生活,憧憬未来。
明天就见面了,期待。
好梦(。・ω・。)ノ♡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