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2016.12.27

早上起晚了,匆匆忙忙收拾好简单吃了点早饭,就跑着去上班了。特别冷,路上都结冰了,不过天气挺好的暖暖的都是阳光啊!
今天有的班级开元旦晚会,一个老师去帮忙,另一个老师手把手教一个小朋友背主持人词,班级里就我自己一个人看着。上了一节绘画课,画海底世界,我在黑板上边画边教,小鱼,螃蟹,章鱼,海星,贝壳,海龟,水草,泡泡。。。小朋友们特别开心,都很喜欢画画。然后就是小便,回教室喝水吃加点,然后带着小朋友们玩了一个简单的小游戏,之后就是放动画片给他们看。
中午,摆饭好饭领着孩子去餐厅吃,老师们也都忙完了。今天特别冷,怕孩子冷刘老师和我去其它休息室多拿了几床被子晒晒,准备给小朋友们加一床被子。
下午,吃完晚饭等待家长来接小朋友的时候给小朋友讲故事,一直讲口干舌燥嗓子有点哑,看来还是需要好好保护嗓子啊!
回家, 帮爸爸做饭,南瓜花生粥,清炒藕,油炸小鱼和麻球,豆沙饼。
玩了一会游戏,就是开始抢红包聊天,结果停电了,一直没有电。所以今天特别早的收拾收拾准备睡觉了,手机快没电了也快没有流量了,早点睡吧!
好梦(。・ω・。)ノ♡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