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2017.1.1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一直走,别回头。
我不是没想过回头,只是发现没有回头路可以走。
想让自己可以活的舒服一些,就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新的生活,要过的比以前更好。
不再是学生的你,是否真的做好准备迎接职场生活。我想实习生还是和正式工作有一定区别的吧!就像上班和学习感觉没什么差别一样,其实还是感觉上学的时候最幸福。虽然都是晚睡早起不吃早饭,忙忙碌碌的一天,就是感觉上班远比上学累。
这样也挺好,可以多陪陪家人,以后如果出嫁,就不会像现在一样。听同事说,嫁出去的女儿是不能回娘家过年的,原来还有这样的习俗,那就更要多陪陪家人珍惜现在相处的每一天。
愿我爱的人爱我的人喜乐安康。
早上起床妈妈在包水饺,小弟弟和爸爸出去了。弟弟说牙疼,收拾收拾陪他看牙,修修补补还要再去一次给他的牙齿戴个牙套。回家发现爸爸妈妈一直在等着回家一起吃中午饭。嗯,是的,我在假期基本从来来不及吃早饭的,我的一天基本都是从中午开始。醒的早了也不想起床,要不就是睡到自然醒。想想好浪费时间,所以基本都是和朋友聚一聚。我在需要早起的时候,生物钟从来都不会晚点。哪怕前一天晚上睡得多晚都会按时醒,想想也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所以我在假期有时候都是到点醒了,然后睡一个回笼觉,睡到自然醒。
新的一年,加油(ง •̀_•́)ง
明天假期最后一天,要好好规划一下。
希望明天不会下雨,雾霾不要太严重。
碎觉碎觉ฅ(˘ω˘ )ฅ
晚安啦!做个好梦(。・ω・。)ノ♡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