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2017.1.3

早早起床,闹钟响了很久,响一遍关一遍,乐此不疲几次后突然坐起穿衣服下楼。收拾完喊小弟弟起床上学,老爸刚好买完早饭回家,匆匆吃完去幼儿园请假,最后还是让爸爸带着去了总园一趟,拿着假条找园长签字校长签字。
去了大姨家一趟,看着还是熟悉的样子,想起小时候和弟弟大晚上徒步去大姨家玩,大姨家的弟弟二姨家的哥哥姐姐四姨家的妹妹,那时候的我们也就七八岁的样子,我和弟弟也是突然起意然后就来了一次说走就走的旅途,丝毫不知道我们走后爸妈四处找我们,最后还是大姨突然想起问我们为什么这么晚了两个小孩子自己来,当大姨知道后就打电话给爸妈,后来有没有挨打挨训忘记了,不过还是记得我们几个孩子无忧无虑的一起玩了很久很久,那是想起来都会勾起嘴角的美好的童年回忆,那之后再也没有那样的一起玩耍过,越来越大就越来越不知道怎么交流,见面也是简单的问候然后各自玩手机。
今天的雾霾特别严重,灰蒙蒙的一片,回家就感觉恶心想吐,嗓子不舒服,果然雾霾严重了对身体不好。等弟弟回家带着他去看牙,顺便去书店看看有没有想要买的书。结果电动车电量不足,治完牙我们就打道回府了,回家上网找了以前面试的视频看,大体了解后就开始愁结构化面试,怕自己紧张大脑一片空白,也只能在最后的这两三天里好好看看书,之后就是祈祷🙏考过了。 看了三个多小时的视频有些昏昏欲睡,还是不能一口吃个胖子,考完面试就要准备小教的笔试,加油(ง •̀_•́)ง。考完就可以放松放松了,然后投入下一场战斗中。
最近很多人都喜欢设置空间权限,难过也是一瞬间的事,没了以前的耿耿于怀。 总感觉自己是个会晚婚的人,急不来的。 转了同学一个有趣的说说,有一个一直有字跳动的图片,随机点开了四次,依次是:睡到男神、幸(性)福、升职加薪、顺利毕业。
看视频累了就逗狗狗玩,又是扑又是蹭,裤腿都是细毛毛。下午爸爸忙活了一天在睡觉,让我接弟弟放学,回家的路上买了两个千里香的饼吃,感觉没有高中学校门口卖的味道好,但是弟弟依旧吃的津津有味,小孩子真的很容易满足。
看到五六年级的学生突然就感觉自己老了,在自己还没感觉到时候已经慢慢长大,就要开始自己的生活,时间从来不会为谁停留,我们唯有努力生存适应生活。
弟弟写作业,我戴着耳机听歌,玩游戏;妈妈在一边看心灵鸡汤。
老爸睡醒觉和他一起去菜市场买了些蛋糕面包,蔬菜水果。回家炖羊血豆腐,热烧鸡,清炒藕片,吃热烧饼。吃的饱饱的,收拾餐桌洗碗筷然后窝在沙发上继续看教师资格证面试视频。
突然就想写点东西,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规矩和行为方式。只要我想坚持做的事情便会一直做下去,直到有一天幡然醒悟发觉没了继续下去的意义才会放弃,然后重新找到让自己感兴趣的事情,一直坚持下去,就像一种习惯,如此循环。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