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20117.1.5

昨天半夜听到雨打玻璃的声音,心里想着天气预报也有准的时候。想了很多事情,爷爷奶奶,姥姥姥爷,爸爸妈妈,亲人朋友,身边的人,离开的人,以前的未知的。一时间很乱,毫无头绪,有时候会怀疑自己是否真的存在,这个世界是否真实,是在自己的梦里,还是在别人编织的梦里,那些神话传说灵异的事是否真实,前世今生黑洞....杂七杂八的越想越多,辗转反侧。
小时候爷爷载我出去玩,我经常问他,为什么太阳总是跟着我们走?夏天雨季有洪水多,爷爷说不要去河里玩,我会问洪水是哪里来的?每年夏天洪水泛滥的时候,我都会站在岸边,看着滚滚洪水翻着泡沫奔流而去,洪水后总会听到有些人因为洪水而去世。夏天最喜欢和表哥表弟去河里或者岸边玩,有时候会去河中央那片树林沙滩。一年夏天去河里玩....
未完待续............
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写了,那么多那么乱,我想静静。
还是第一次,突然不论任何都写不去了,明明那么多话。
有些东西当时不写,后来再写感觉就不一样了。
好梦(。・ω・。)ノ♡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