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2017.1.6

天气突然就变冷了,乍暖还寒的季节。脚后跟冻了,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冻脚差不多都是这个时候,明明穿着厚鞋脚还是冰冷,泡脚的时候就会发现脚肿了。
下午出去逛街,买了口红、眉笔、睫毛膏、气垫cc,面试要化淡妆啊!虽然平时不化妆但是还是会化妆的,勉勉强强吧足够了。
回家的路上突然下起了雨,越下越大。跑回家雨也小多了,吃完晚饭开始搜有关面试考试的东西看,最后看的眼疼,也不知道能不能用上但是聊胜于无啊!
越是临近考试要是焦虑啊!和舍友谈论面试着装,不能穿裙子,不能穿牛仔裤,不能穿袄,不能穿运动鞋.......不能散着头发,不能涂指甲,不能留长指甲............瞬间感觉没有衣服穿了.......
洗完头发吹干准备睡觉,回房间收拾好需要用的东西。
明天就要准备去考试了,后天考完就可以回家了。考前焦虑了我,一想到要面对好几个考官就有些怯场啊!虽然不是没经历过,但是每次都会紧张,就怕到时候大脑一片空白,说话没有逻辑没有条理。祈祷过啊!抽签抽到自己会的内容啊!加油啊!
碎觉碎觉ฅ(˘ω˘ )ฅ
明天还要早起坐火车啊!
好梦(。・ω・。)ノ♡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