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2017.1.7

醒的比闹钟早,躺着和舍友聊天。起床收拾一下就直接走了,雨大风大气温骤降。老爸把我送到车站就开车走了,先去旁边的超市买了面包和泡面打算路上吃。安检的时候把包放在了传送带上,拿下来的时候全部都是水,后来发现只有我一个人傻乎乎的这样做了,别人甚至连雨伞都没有放........
坐火车的时候发现,两排六个人只有我一个女生,感觉很不适应,毕竟平时接触的男性除了家人就是亲人,陌生的还真没有,已经不会和异性交流了,我在想这样对我要怎么找男朋友,这是一件很严肃的事情!想趴在桌子上睡一会,结果趴下的时候就被呛起来了。一路上来来回回,永远都是男生坐在旁边,有一次还有一个酒味特别重的人,白酒味特别浓,在这样一个密闭空间里闻着特别难受,还好我马上下车了。
同学说,她的师父来接她去金乡,于是我们兵分两路,两个人去买衣服,我们两个先去金乡找住的地方。坐车晕了一路,中途路过你的学校,还是老样子,怀念以前的日子。在我感觉快吐的时候终于到了,下车后那一对情侣直接去了他们订好的酒店。同学的师父请吃饭,两素一荤剩了挺多。吃完饭同学的师父交代他的朋友,带我们找住的地方,从小旅馆到了大酒店。环境确实不一样,而且安全卫生,四个人住标准间,两个人一床也不会感觉拥挤。
晚上的时候舍友她们终于到了金乡,同学师父的朋友又去接着她们一起去了他的店里,等同学师父回来。左等右等,结果打电话说走错路了,他朋友发现已经很晚了,直接带我们去了饭店,四菜一汤一人一碗面条,快吃完的时候同学的师父也回来了。送我们回酒店已经快十一点了。
洗洗刷刷准备睡觉,准备明天早起去考试。
加油,考过。
好梦(。・ω・。)ノ♡
来回跑了一天,也累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