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2017.1.26

离奇失踪的秋裤。洗澡前拿换洗的衣服,结果秋裤找不到了,想着回家再找找。结果翻箱倒柜找了半天还是没有,明明洗好放在衣服柜里了啊!明明上衣和下衣是放在一起的啊!为什么下衣不见了😔真是稀奇古怪的事情!还好还有不然不得冻着了........所以说像秋衣秋裤这些贴身穿的衣服还是多买的比较好,以备不时之需啊!
距离过年越来越近了,年味还是有的啊,虽然感觉没有小时候浓,或者是长大了吧!又长大了一岁啊!好忧桑啊!
过完年就要正式的工作了,不能再任性了。想起来还有实习作业这件事情啊!慢慢来,不能愁。最后一次做作业了,得认真点啊!
碎觉碎觉ฅ(˘ω˘ )ฅ
熬夜不好这个得慢慢改,这一次是认真的!
虽然每次都是认真的,不知道这一次能坚持多久啊.......
好梦(。・ω・。)ノ♡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