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2017.1.28

今天是大年初一,新年新开始,新年新气象,新年快乐,鸡年大吉大利。
昨晚是这么多年来除夕夜睡得最早的一次,以前都守岁到天明。睡的时候已经两点多了,还有放鞭炮的声音,以为早上会被鞭炮声吵醒结果一觉睡到自然醒,真是太幸福。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做梦醒来之后就不记得梦见了什么,只能记得一些迷迷糊糊的片段,梦见了一个男生,熟悉但是看不清楚他的脸,或者说看见了但是记不住,应该是幸福的吧!肚子疼醒了,来大姨妈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动一动都怕漏床上,肚子疼腰疼躺着疼坐着疼,疼到哭还是疼。高中的时候舍友每次来大姨妈都要请两天假在宿舍躺着,每次她都疼到哭吃药也是疼,嘴唇都是那种白粉色脸色苍白,那个时候我体会不到她的痛苦,现在我深有体会。看着身边的朋友有时候来大姨妈腰疼的受不了,肚子疼的趴在桌子上闷哼,苦恼脸上突然起的痘痘。那个时候的我来大姨妈不会腰疼不会起痘肚子疼忍忍就过去了,什么时候开始我也腰疼肚子疼到哭,果然是身体素质变差了。养生真的很重要,特别对于女人来说,不好好爱护自己,受苦的还是自己。想要一个男票了,不用自己一个人抗下所有。
发小约出去看电影逛年会,我在床上疼的一点不想动。
天气预报雨夹雪,结果看起来就是雨,不下雪也好,雪化的时候太冷。
吃完晚饭看东方卫视的春晚,感觉小品比春晚的好多了,有笑点有泪点有演技。
估计自己睡觉最早的时候除了是累急了就是来大姨妈的时候,来大姨妈不能熬夜,而且每次来大姨妈都感觉好累想要休息。高中的时候来大姨妈班主任说女生可以请假三天不去做操,不知道别的班有没有这个福利,但是感觉我们的班主任好有爱。班主任周老师很忙,教我们高一的时候他的女儿刚出生,他还是年级主任,在学校出了名的严苛,高一高二高三的学生没有不害怕的,晚自习的时候班里不管多闹腾,他在教室门口一站鸦雀无声。那时候刚上高一,楼上是高三,教学楼是U字型,走廊都是大大的窗户,坐在窗户边可以看到其它班,晚自习的时候我看着窗外发呆,楼上高三闹腾腾的一片,然后就看到班主任晚自习巡查,往高三教室门口一站直接消音,那个时候才发现原来不只是高一的我们害怕他,而且高三的学姐学长也都害怕......虽然班主任出了名的很严苛都是大家都很喜欢他,上他的课从来不感觉无聊死板,不知不觉间可以学到很多东西,从来不用死记硬背轻轻松松考高分。后来他家里发生很多事情,孩子早产体弱多病,老婆又被查出得了乳腺癌,丈母娘在去医院的路上出了车祸,高二的时候他医院学校两头跑,找了个代理班主任看着我们,学校家庭都离不开他,高三换校长的时候他重新提出不带我们班的时候我们班哭了一片,他也是眼眶红红的。明明前一天还在给我们订计划,突然间就告诉我们他不带我们班了。后来偶尔在学校里看到他都发现他越来越苍老憔悴,高三照毕业照同学请他一起合影留念,他没有来,他说他感觉亏欠我们,我们班是他唯一没有带到高三毕业的一届。如果说以前的的班主任教历史在学校是出了名的严苛让人敬佩,那么后来的班主任教政治在学校是出了名的猥琐让人不待见,不知道为什么差距可以这么大,但是确实事实,都说我们班以前是文科重点班换了班主任后就名不符实了。还是怀念周老师,后来很多同学都说没有被周老师一直带下去教下去是高中最大的遗憾。希望周老师在经历种种磨难后的日子里阖家欢乐幸福美满平安顺遂。
明天还要早起去姥姥家,我要睡觉了。
好梦(。・ω・。)ノ♡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