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2017.2.1

很多话想说错过了时机就再也说不出口了,很多话想要写下来当时不写后来的感觉就不一样了。不知道该怎么写了,很多话很多话都快混乱了。所以想到哪就写到哪,想到什么写什么,混乱就混乱吧!虽然有可能以后我自己看也看不懂,不理解我当时在想些什么.............
初二,回姥姥姥爷家,大早上醒的时候就发现是阴天怪冷,来大姨妈本来就虚,肚子疼腰疼实在是睡不着就起床了。阴天下雨,姥爷说就不用去了,我爸说找时间再去看姥爷。总感觉每次家庭聚会就像没有硝烟的战场,小时候唠唠家常就开始问学习怎么样啊比比谁个高,后来就是找没找对象工作........都是无形中在说自己家怎么怎么样暗地里攀比,其实很正常但是莫名的讨厌这样的场合,所以我可能真的不适合做生意什么的,只能做那种各自管好自己职责的工作,不附和不讨好不攀比。
小时候我也是能说会道,大了反而不想说了,喜欢一个人自己做自己的事情,我都怀疑我自闭。我怕麻烦,感觉认识的人越多事情就越多,为了简单并不想认识很多人,因为最后还是会有人离开。我的朋友基本上都是第一眼就认定的人,我感觉到自己一定会和她关系很好,会忍不住亲近忍不住对她好忍不住想要她也把我当成她最好的朋友,有时候会想自己的占有欲太强会不会是一种病态,后来这种占有欲被我隐藏。不会像小说里一样必须是我一个人的,只要在你心里我有很重要的地位就好,有时候占有欲强会吃闷醋,或者说是说反话口是心非,其实只是想要你哄哄我说我对你很重要就好。我认定的人我会对她特别好特别好让她离不开我,就算在别人眼中不值得认定了就会忍不住想要保护她好好照顾她,如果感觉自己被背叛欺骗伤害次数多了就慢慢地远离,所以的离开都不是偶然。感觉自己有点病态,不过貌似应该没有什么问题,毕竟我还是很理性理智的人。
初三,早起去宝泉寺烧香拜佛,来大姨妈不可以。记得有几次貌似也是除夕这几天来大姨妈,这种运气也是醉了。去年的除夕没什么印象,但是貌似不开心,前年也不开心,因为过年的那段时间和喜欢的人散伙了。今年挺好的,可能是真的放下了,纠结了半天要不要打电话最后想想还是算了,都这么久了何必呢!虽然都说散了可以做朋友,都是自欺欺人罢了,回不到从前了真的,想想就心塞,做朋友多好可以一直在一起,时间久了不联系再联系的时候也有勇气和借口。但是还是要找对象啊!朋友不能陪你一辈子,所以有句话是对的,不求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我曾经拥有过和你有一段美好的回忆很幸运,我曾爱过你想起就心酸。
初四,去老爸的老师赵爷爷家拜年,下午家庭聚餐。爷爷奶奶都不在了,以前都是过年前后回老家所有人聚一聚,现在是找个饭店包个大单间三张桌子,大家聚一聚。大姑家的哥哥姐姐孩子都上小学了,二姑家的哥哥孩子还小,大爷家的弟弟比我小两岁,但是都和女朋友同居两年多了,现在的孩子不能比。我爸最小,聚餐的时候弟弟带女朋友一起来了,第一次见面印象都挺好的。好吧ヽ(  ̄д ̄;)ノ就我是单身,哥哥姐姐们都结婚生子了,弟弟们都有女朋友了,我成了孤家寡人,大姑问有合适的吗?老大不小了得抓紧找个!姐姐说谈恋爱了吗?不得抓紧找个!就知道会这样子........我只能笑笑答应着,行行行我抓紧找个!其实我也想要一个男朋友,脆弱的时候有人安慰有人陪着有人疼,多好!不是还没找到嘛!白捉急啊!
初五,本来想去看姥爷。老妈给五姨打电话的时候说起这件事情,五姨说初五不能走娘家。于是乎,只能明天再去了。昨天家庭聚餐可能吃的有点杂,大早上起来就肚子疼醒了,一天都拉肚子,真是够了。聚餐的时候不能喝酒,因为我酒精过敏,不能喝凉的吃凉的,但是还是忍不住吃了点冷盘,喝了几杯热茶才反应过来不能喝茶叶,来大姨妈的时候聚餐最讨厌了,忌口的东西不少,虽然忍不住尝了几口,但是毕竟身体重要我还是要好好照顾我自己。多乖啊!我已经开始好好爱护我自己了!
最近降温多穿衣服,还有几天就要去上班了,好不习惯啊!想睡懒觉!
好梦(。・ω・。)ノ♡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