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2017.2.4

还有一天就要去上班了,好不适应啊!想要睡到自然醒,但是还想赚钱养自己。在家吃住不愁,工资可以攒下来买想要的东西去想去的地方,毕竟还年轻当然要多出去看看。
最近看了一本小说虐的我心好累,只能说作者文笔还是不错的,只是一直虐女主让人感觉男主好渣,为男主的智商着急,看书评区发现都是呼吁虐男主或者让女主死心离开男主找个好男人嫁了,不过确实啊!很想让女主离开男主重新开始,男主确实渣,看不下去了,决定养文等作者更到不虐的时候在看,一天一章看着虐的心好累心中郁结啊!大家都等着看男主知道真相后悔被虐的情节,不然意难平啊!一直虐女主,作者是女主后妈男主亲妈,不过也说明作者文笔确实不错,把男主的渣写的淋漓尽致,让读者都开始抗议了,写的很成功达到了写作的目的。
要锻炼身体了,感觉体质越来越差了。也不小了,不能再这么任性,得好好捯饬捯饬自己了,这些话说了无数遍还是得下定决心去做去实践才可以啊!
不能熬夜了,马上就要工作了,熬夜的习惯得慢慢改了,以前熬夜年轻底子好,现在得好好照顾自己才可以。大了就不要任性了,又长了一岁,也不再是小孩子了。以前总感觉长大是一件很漫长的事情,现在才发现也不过是一瞬间的事情,那些年少轻狂那些逝去的时光,终究我们都成了自己曾经不希望的样子,我们是小人物就要有小人物的觉悟,那些童话之所以美好是因为都停留在最美好的时候,公主和王子的故事大家的都期待,可是结局也只是写到了他们幸福的生活在一起,那些以后的日子谁知道会是什么样子。丑小鸭变白天鹅,大家都羡慕可是别忘了丑小鸭本来就是白天鹅,那些灰姑娘能嫁给王子也是因为她们本身就不是灰姑娘,那些童话故事听听就好,当真就不好了。
摆正自己的位置,不去奢求不属于自己的东西,简单一点生活的就更容易幸福一些。求不得放不下,人生短暂何苦为难自己。洒脱一点豁达一些,多些宽容理解,不忘初心,不违本心就好。
想要别人爱你首先要自己爱自己,自己都不爱自己,别人为什么要在乎你。自尊自爱自信自立自强。
好梦(。・ω・。)ノ♡
对生活永远充满激情,就是生活最美好的样子。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