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2017.2.7

开学两天了,还是不习惯早起,闹钟响很久才起,好在中午可以午休补觉,不然黑眼圈会越来越重。第一天,去的小盆友不多,很多家长都请假说过完元宵节再来学校,于是两个班合堂一起上课。其实还好,小盆友少老师轻松当然工资就少,其实到现在我也没明白工资是怎么算的,我一个半月的工资还没有别人一个月的工资高,如果说我是实习期还可以理解,可是明明告诉我是正式工了啊!智障吗!工资还能算错吗?好吧,看看这个月的工资再说喽!毕竟工作都是为了钱,这个事情必须要弄明白啊!
今天,我又被调到了以前带过的大班,原因是中班人少一个老师就够用了,大班人多一个老师看不过来,好吧ヽ(  ̄д ̄;)ノ反正整个园每个班我都带过,去哪都一样,估计过完元宵节我就又回到中班了。可是这个作业怎么写?想想就头疼,不到一个月就要教第一稿了,还是得好好努力一下啊!忙碌的日子又要来了,作业、考试还要带班,比在学校还要忙啊!毕竟在学校累了可以休息休息,工作了累了你是得坚持坚持!
和同事聊天话题,最近结婚生二胎的不少,还有关于减肥和体重的问题,不知道怎么就提起以前看过的那些偶像剧,明星八卦,幼儿园往年福利,最多的就是中午吃什么!貌似上学的时候和舍友谈论最多的就是早上吃什么?中午吃什么?下午吃什么?现在还是老样子啊!只是换了个环境换了身边的人罢了。
难怪每个毕业的朋友都告诉我,还是上学好!吃喝不愁住校管的不是很严,有大把的时间玩,还有基本的生活费,就算钱不够周末兼职完全可以养活自己了。现在想想的确是这样子的,上学的时候总想着早点结束学业,现在结束学业了想着再回学校,果然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吗?人本身的劣性就是这样子的吧!
最近又降温了,听说有雪啊!今年冬天还真没下过几次雪,都是小雪,落到地上就化成了水。舍友说她的家乡雪很多很冷不过很美。要多穿点衣服,这乍暖还寒的时候最容易生病了。
好困,忙碌的一天结束了,睡觉。
希望明天是个好天气。
好梦(。・ω・。)ノ♡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