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2017.2.8

降温了,做梦突然就醒了,看了看闹钟还没响!这个生物钟也是够了,醒那么早在床上躺了半个多小时,差点就又睡了。今天到园挺早的,不过感觉真的挺冷的,其实挺喜欢上班的,在家呆着没事干闲着也是闲着,还总是挨训!天天上下班都是走着,就当锻炼了。
今天心情挺好的,莫名的愉悦!唔,今天还下雪了,撒盐空中差可拟,还没落地就化了。中午和同事顶着大风骑着电动车去买午饭,冻的手都僵了。很久没吃米线了,记得还是高中的时候吃了几次,味道还不错,还有炸煎饼,其实还想吃掉渣饼,可能是因为很久没吃这些东西了,突然就想都尝一尝,大学的时候在学校吃饭都是米饭、馒头、各种面条、各种炒菜,还有各种夹饼,烧烤和油炸的东西倒是很少吃,所以虽然有时候胃不怎么好但是很少犯胃病,果然还是得自己好好养着。
嗯,上班还有一个好处就是不熬夜,因为睡不醒会很困,中午睡午觉睡不醒不想起,而且那么短的时间还能做梦,虽然我记不清楚梦到了什么!
其实幼儿园的饭菜挺好的,有时候会很想尝一尝,早上来不及吃饭就热牛奶吃面包,中午有时候会在学校吃有时候会出去买着吃,感觉自己很容易饿,不饿的时候也想吃点好吃的,管不住嘴所以越来越胖了!想要瘦下来就得管住嘴迈开腿,慢慢来吧!毕竟是一辈子的事业。
希望明天是个好天气,天天心情美美哒。
睡觉,好梦(。・ω・。)ノ♡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