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2017.2.19

发现作业一点没写,就一个星期就要交作业了,不知道自己一直在忙些什么,很烦。
天天被家人催着找男票,早点结婚生子,神烦。这几天爸妈在忙着给弟弟看房子买房子,回家就开始唠叨我。嗯,我知道你们是为我好,真的不要再催了,这个职业本来就是遇不到几个异性,就算有不是未成年就是已婚男士,当初让我学这个专业就应该知道会有今天,怪我,好好的男票分手了。
突然就后悔回来了,如果当初没有留在那里,如果留下是不是可以成长的更快,现在想要出去更难了,人生的路应该自己选,选错了就要接受自己造的果,有因必有果。
身不由己还是怪自己,是自己没出息不坚持,活该是今天这种进退两难的局面。从小到大所有的决定都是爸妈定,买什么衣服,留什么头发,必须做什么,不能做什么,想要的说了和没说一样,给你的不要也得拿着。小伙伴们都知道我们家教严,周末双休不能出去玩,假期不能出去玩,在家呆着看电视看书写作业,后来再也没有人约我出去玩,因为知道我出不去,我也不再应承别人一起出去玩,所谓的不善于交际就是这样一点点被束缚,总说外面危险这样是为了我们好,现在又嫌弃我不会说话不能和别人好好交际,这个东西是从小练得,从小到大我的活动范围就是家里,所以怪我,怪我自己不争气。
我这种性格的人应该很难找到男朋友吧!情绪一阵一阵的,不知道为什么就开始烦,没有安全感,敏感,口是心非,有时候会想一个人待着,不是不想依赖一个人而是不敢,追求情感上的绝对,敏感,偏执,便是易孤人群,我想我是的。舟舟说过,孤独是顽疾,走再远的路都无法治愈自己。
烦躁,因为实习作业,因为考试,因为工作,因为催找男票,因为自己的没出息→_→
静一静,停下来。
收拾好情绪,调整好心态,重新开始。
明天早起上班,还有想一想实习作业要怎么写.........
天气暖和些的时候出去走走吧!看看这个世界,看看你的周围,总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不好。不要总是羡慕别人,想一想他们背后的付出,人生来就不平等,只能努力让自己过的更好一些,有些东西不是你想就会得到,有的人生来就比你拥有更好的,这些羡慕不来的东西,看看就算了,活的真实点。
最近降温了,风特别大,明天多穿点衣服。
好梦(。・ω・。)ノ♡

评论(8)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