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早上一直在上课,累的嗓子疼。终于体会老师为什么总是拿着一个水杯喝水了,真不容易,一些事情只有亲身经历才能切身体会。
感冒了,头疼,嗓子疼,想要休息。上完课发现弟弟打电话朋友发信息,后来才知道是面试成绩可以查询了,有些忐忑啊!最后还是让朋友帮忙查了一下,我也是持证上岗的老师了,恭喜付出的有了回报,来的刚刚好。继续努力啊!考完幼教还有小教,考完这些还要争取考编.......要有终身学习的信念和坚持。
今天天阴的厉害,走在路上被风吹透的感觉,有寒冬的感觉。还好今年保护措施不错,脚和耳朵没有冻,要一直保持下去,熬过去就好了。
朋友圈看到一段话:今天有雨夹雪?明天还是大雪?熬过了冬天,难道会冻死在春天?都说春天的风像妈妈的手,轻轻的扶摸着我们的脸,可是昨天的风,就像后妈的手,左一巴掌,右一巴掌,把人往死里抽, 冬天你走不走了,春天你来不来了,你俩处对象呢?还恋恋不舍,整天忽冷忽热的,你俩赶紧确定关系,给个痛快话,明天该穿啥?
到了下午放学的时候,开始下冰雹,噼里啪啦劈头盖脸的让人措手不及,落在地上就是一层冰。迟来了一冬天的雪,终于降临。
回家就发现很多人都在晒明天因为天气原因教育局通知中小学停课一天,幼儿园的群里就炸了,小学部初中部都放假了,就幼儿园还是照常上课,也是醉了。家长在群里问放不放假,别的幼儿园都放假了!我们也想放假啊!只是我们幼儿园一年365天基本上就没有假期,放假还要扣工资。暑假两个星期还是轮休,寒假放了十天假,像这些清明、五一、六一、八月十五、十一........都是正常上班,平时周末的时候周六加班,周日还要值班......休息的时候真的不多,想想好累,我要考小教,我想要暑假寒假和国家法定节假日还有周末最重要的是可以带薪休假。为了我的假期好好努力吧!
睡觉吧,明天还要去上班,这么冷路上肯定结冰,要注意安全,注意脚下。想想就想任性的请假,好气哦!小朋友说了,明天想要去幼儿园堆雪人,老师一点不想堆,真的太冷了。不过这个要求还是可以满足的,当然要有雪,想到一个残酷的事情,明天去幼儿园要除雪......真的好想请假在家睡懒觉!
小时候最期待下雪,可以在雪地里玩,喜欢屋檐下结的冰凌,阳光下特别漂亮。童年里的冬天,清晨,太阳升起慢慢地照亮大地,在公鸡的打鸣声中寂静的村庄开始了热闹崭新的一天,村庄掩盖在白茫茫的一片雪,小孩子在早饭后就开始挨家挨户的喊小伙伴一起去打雪仗堆雪人,去田间地头看白茫茫一片,在街头巷尾笑着闹着。饭点回家吃饭,就被勒令在家待着,和爷爷奶奶围在火炉旁,喝茶看电视,或者去院子里晒太阳玩雪。
明天还要早起上班,期待明天的冰雪世界会美观一些。
好梦(。・ω・。)ノ♡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