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2017.2.28

二月的最后一天,依旧在忙碌中度过。
已经三天晚上没有好好睡觉了,三天的睡眠时间加起来还没有到24个小时..........
朝六晚五的生活。熬夜到半夜,就为了交实习作业,好在我终于写完了,在规定时间里交上了。
早上发现,想念了很久的肉夹馍终于来了,买了一个尝一尝还是原来的味道。上了一早上的课,嗓子又哑了,中午摆饭看着孩子吃饭,午休的时候本来打算写个案观察,结果幼儿园要求换家园共育的KT板,就做了一中午的手工,困的头疼。
本来打算写完手稿,再打到电脑上,后来呢?手稿没有写,直接在电脑上打的,简单省时不然这个点我还在电脑上噼里啪啦的打字,本来打字就不快现在也练的比以前好多了。
中途和舍友聊天,聊着聊着她们都问了我一个问题:吃完晚饭了吗?一个两个的都问我,最后我忍不住问她们为什么要这样问我?难道我像那种不吃晚饭的人吗?都胖了十多斤了..........回答结果一致是:不是像而是你经常就不吃晚饭;没事你不胖!果然黑历史多了是不好的
事情,我现在今天一日三餐很正常偶尔还有加餐,所以在胖的路上越走越远了............
和舍友讨论怎么写说课稿、个案观察,最后舍长问我写完实习作业了吗?我说没有啊←_←,她说我太淡定.....她们没写完的都在拼命写,我还在聊天,我想说的是知道怎么写了之后就不愁了,毕竟写个案观察就像写流水账一样,实事求是的太苍白,就像我现在写日记一样,写的很无趣但是绝对够要求的字数。
写完实习作业,保存发送邮件给指导老师,收拾收拾东西,洗漱睡觉了。
准备睡觉(@ ̄ー ̄@),好困,明天还要早起。
实习作业一稿交完了,明天晚上终于可以睡个好觉了。
听说明天又要降温了还要下雨,多穿点衣服。
最近免疫力有点低,估计是累的。
好梦(。・ω・。)ノ♡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