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2017.3.6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的自己越来越浮躁,沉不住气,很压抑,就像活在梦里一样行尸走肉。
这样的生活让我不开心,有时候经常想如果没有回家,在外面工作,是不是会开心些,或许会很幸苦但是不会被限制在家里,明明是成年人了还不能自己作主自己的事情,真的想要出去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习惯了被限制,然后一事无成。反反复复,为什么会是现在这样的结果呢?家教严到已经失去了和外界沟通的能力,或许是自己的原因吧,不喜欢和人交流是因为会很尴尬,不知道应该说什么,交际能力已经差到宁愿自己独处也不想去热闹的地方,感觉格格不入很孤单啊。总说孤独使人成长,又有谁真的想要孤独,还不是迫于无奈。
我这个人慢热,不喜欢说话,冷漠,安安静静的没有存在感。所以适应新环境很快很快但是却不会产生多少感情,所以团队精神会低吧,毕竟一个人习惯了,真的是习惯了一个人了。有时候想有个男朋友也不错,但是真的要找的时候总是停滞不前,总是在想再等等吧!再等等吧!一等就是好几年过去了,谁遇到我会很倒霉吧!会很累吧!不过也或许是我更累吧!谁知道呢?缘分到了就遇到了,只能这样安慰自己了,越来越相信顺其自然就好了,那就顺其自然呗........
一件很糟心的事情,考试要去鱼台,没去过,这次真的是自己一个人去了,问了相熟的人,大部分都是去泗水和曲阜,好心塞啊!唉╯﹏╰还是最近抓紧时间看看地图,看看火车点,汽车站,和宾馆吧.........总不能到时候两眼一抹黑,睡大马路,我决定了,以后考试还是要这样,去几回陌生的地方,就当出去散心吧!虽然心塞塞的,考试就很心塞了,没想到没有最心塞只有更心塞啊!果然生活处处是意外,还是需要锻炼锻炼。想起一部电影里男主角的一句话:“我还年轻,吃苦趁现在。”是的,毕竟还年轻,吃苦趁现在,为了以后生活的好一些现在就要辛苦一些,加油(ง •̀_•́)ง
早上醒了不想起,起床收拾收拾直接去幼儿园了,路上买了点早饭。发现孩子们都是越穿越少,果然小孩子火气大不怕冷,我还是从头到脚一身黑,还穿着袄和加绒的鞋子,还是会冷,只是中午不冷罢了。还是多穿点好了,毕竟我是一个弱女子,得好好照顾自己。羡慕我们班老师和她对象之间的感情,相濡以沫简简单单,就像养女儿一样宠着她,她说一直是个迷迷糊糊的人,但是她的对象却是个心灵手巧而且又总是注意到所有的细节,那些纪念日偶尔她会忘记,但是她对象都会记得然后给她惊喜。她的小脾气偶尔的无理取闹,都是她对象哄着她逗她开心。也会有争吵的时候,都是一些生活中鸡毛蒜皮的小事,在别人眼中就像在秀恩爱一样......每次聊天她说的最多的都是她对象怎么怎么样,她们以前怎么怎么样,一说起来她对象总是满脸笑容,那种幸福很强烈让人羡慕,每次都是被强塞一把狗粮,或许这就是生活的样子。她嫁给了爱情,很幸福。我们都是不起眼的小人物,但是小人物的感情也一样会让人感觉很羡慕。就像小说里的情节一样,平平淡淡的过日子,暖暖的幸福。
自己一个人坐在漆黑的客厅写日记,因为老爸说了一句:“早睡觉吧!快考试了,养足精神,别熬夜了!我关灯了!”说完就是一片漆黑,我又懒得去开,所以就......
算了,还是洗洗睡觉吧!
好梦(。・ω・。)ノ♡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