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2017.3.11

终于到家,可以睡个好觉了。
昨天晚上没睡好,一直醒一直醒,拿手机看时间发现手机还没自动开机,看了好几次后忍不住开机看时间才五点多,没法睡了!快一点才睡,结果就一直醒了。起床把窗帘和灯都打开,眼睛睁不开,照镜子一看就是没睡好的样子。
自己一个人睡觉不害怕呀!就是刚到一个陌生的环境会睡不踏实一直醒,前几次和舍友一起出去玩或者是考试的时候一样,我总是一直醒一直醒,但是她们睡得特别好,我都要崩溃了!
真的是要减肥了,腿都胖变形了.......去年穿着松松垮垮的裤子现在都绷腿上了,这是胖了多少真是迷!
在鱼台下车的时候突然就认出来了,那时候花坛开满了花,现在光秃秃的一片真难看。不过变化挺大的,比以前繁华了,不用担心打不到车了.........
一天下来终于考完了,不知道结果怎么样,我已经尽我所能的全部写满了,毕竟两本书我是一点没看,裸考的,就是来试试水,其实这次题挺简单的,可惜我没好好看书,只能把幼教和小教相似的内容写上,不然我就可能过了............
好困啊!
睡觉,明天想要睡到自然醒。
天气越来越暖和了,该减肥为夏天穿漂亮衣服做准备了!注意天气变化,感冒什么的可就不好了!
好梦(。・ω・。)ノ♡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