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2017.3.13

迷上了《啷个哩个啷》,听着就莫名的开心。
坏心情负面情绪什么通通带走。
还有《童话镇》重新来听也有不一样的感觉。
嗯,还有一首《好可惜》..........
每天循环好几遍的几首歌。
当你现在的生活让你感觉不快乐了,就要出去换个心情回来重新开始。
嗯,想着下次什么时候才能再出去溜达溜达,去一个陌生的环境,或者是一直都想要去的环境,哪怕是一个人也好。习惯了一个人来来回回,不过每次出去到了目的地都会有朋友陪着,这次也一样,去的前天晚上知道闺密也要去考试,于是相约一个宾馆,不过是她和舍友一起住,我自己一个人罢了,闺密的舍友是我的高中同学,嗯我和我闺密也是高中同学,所以都是熟人还好啦。哦,还有四个男生,闺密的朋友,全程基本无交流除了必须的交流之外,两天下来我都不知道人家叫什么.......也是呵呵了,突然发现自己和男生已经没法正常交流了,遇到男生总是想要避开和逃避是个什么心理?难不成是因为和女生一起久了所以.......咳咳咳咳,想太多,其实只是感觉很尴尬,人家好好的一起来考试我中途横插一脚,其中一个男生还是闺密的前男友,用她的话说就是“我们好的时候就像分手了一样,分手了又和没分手一样”也是迷啊!另一个男生是专门陪闺密前男友来考试的.......还有一个是男生是我那个女同学的男朋友,两个人貌似在也分手了,但是吧,感觉和好着没什么两样.......嗯另一个男生是专门陪他来考试的......一个两个的让我无话可说,两对情侣吧!都说分手了但是吧,和没分没什么区别啊........还有两个专门陪考的,果然男生之间的基情让人羡慕啊!
嗯,今天又降温了,还好没有洗厚衣服,不然不得冻成冰棍啊!
还是老老实实的穿着吧!天气反反复复,还是注意身体重要!
刚吃完消炎药,中耳炎估计是上火了.......
几天不见小朋友们就要反天了!打不得骂不得,自己生闷气!生气容易变老还是不要生气了,嗯,明天开始得好好和其她老师请教一下如何把小朋友调教的服服帖帖的!再这样下去不得炸了!
睡觉睡觉
好梦(。・ω・。)ノ♡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