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2017.3.19

都不要拦着我,我要减肥!!!
星期五和同事一起吃饭,一个很久不见的同事说,你胖了好多啊!脸都圆了,圆了.........今天去买衣服,紧一点就没法穿了,事实证明我已经胖的没法穿好看的衣服了。一直都知道自己胖了不少,现在深刻的体会到了,不是胖了一个地方,是整体胖了一圈........
发小和她现在的男朋友认识半年多了,和她前男友谈了三年多,家里人不同意最后还是分手了,然后相亲认识的现在的男朋友。有一天她突然告诉我她要拍婚纱照了,想让我陪着她一起,说到时候我们俩合拍几张,我当时是有些懵的,感觉好快,身边的人都有了想要过一辈子的人,到时候我结婚不会找不到伴娘了吧!得好好攒钱了,不然份子钱不够啊!还有一个很严重的问题就是我现在估计穿不进去那些衣服了吧,会挤出来了很多赘肉的吧,想想都不忍直视.......我要减肥了,为了以后随时会遇见的爱情。
嗯,老妈已经给我提了三个男的了,我就默默听着不说话,最后都被敷衍过去了,还是不想相亲!好烦人!
下周要体检,但是我大姨妈来了,真是够了.......
嗯,幼儿园要加班,除了周六周日,还有周一到周五下班后六点到八点,这日子没法过了,好气哦!
还有就是我现在特别想出去玩,但是发现不知道去哪了.....
现在每次和舍友聊天,都会听到她们说一句话:还是上学好!嗯,我一直都知道,但是你不能一直上学啊!早晚还是要踏入社会成家立业结婚生子,过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生活啊!我们都是平凡人,那些童话里的故事看看就好了,然后开始自己的生活。其实之所以怀念上学的时候,是因为现在的生活不如意吧!那么累那么多事,如果现在的生活比上学的时候要好很多也就没有人会怀念上学的时候了。人之所以爱回忆过去是因为你现在拥有的不如以前的好,如果现在拥有的比以前的好太多太多你也就不会怀念以前了。
失去的永远是值得怀念的,得不到永远是最好的,这大概就是人的劣性吧!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