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婆婆家停电,一家人去嫂子家避暑。
天热不想做晚饭,出门散步找饭店吃饭。小媛子说:婶婶你看天上有个凤凰,像不像。等红绿灯的时候手忙脚乱的拍了一张,没拍出它的神韵,将就一下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脑补一下吧,哈哈~
最后相中了一家“东北菜馆”,里面的毛血旺、东北大拉皮还有凉面好吃。暗暗下决心下次要带着对象一起来吃凉面。
吃完饭回小区在楼下的小广场带着孩子嗨皮了一会儿,家里还是没有来电,最后决定借宿一晚,大姐开车回家拿换洗的衣物和睡衣。
大姐和嫂子带着孩子睡二楼我睡一楼,洗完澡收拾完躺下。
结果就是认床的我又睡不着了。
睡不着了,已经习惯了早睡的我睡不着了!
在婆婆家住了快一个月,成功的改掉了我熬夜的不良习惯,早睡晚起还是睡不醒(●—●)。
时间还早,玩会手机就睡觉。
看完《超时空同居》结局:陆鸣和陆石屹是同一个却又不一样,如果陆鸣没有遇见谷小焦他一定会变成后来的陆石屹。看了结局才明白陆石屹的成功建立在他和赵俊以一起害死谷小焦的爸爸的基础上,如果没有害死谷小焦的爸爸,谷小焦就不会活的那么辛苦,他爱她所以不愿意看到她童年的悲剧重演,陆鸣救下了谷小焦的爸爸,改变了过去,所以未来的陆石屹消失了,谷小焦的家也重新焕发了生机。
结局开放式,总会有我们喜欢的结局。
放下手机睡觉了!
明天早起,好梦(。・ω・。)ノ♡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