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2018.7.24

今天最开心的事情大概就是和老友聊天到半夜,多日的郁结好像一下子就消散了很多。
好多年没见了,可想你了!见与不见你都在心里,好在我最珍视的朋友一个都没少,希望好多年以后我们一如现在一样。DD是认识了十六年的发小;KL和LXM是初中认识的闺蜜;MC和ZHH是高中认识的闺蜜,她们说是我最重要的朋友了。当然还有要好的和普通的朋友,但是最重要的大概就是她们了,想要当一辈子的朋友,大概就是一见钟情了吧。不知不觉好几年过去了,我们都还是老样子!真好!
亲爱哒,你已经不是第一个吐槽我订婚草率的人了,也不是第一个说我可以找个更好的人了。大概当时,恰好是他罢了,或许不是他也会是别人,可能真的有点草率,但是就这样吧!他也没那么差,顺其自然吧。
没开空调,流了一身的汗,酣畅淋漓的感觉。
明天去办借书卡,随便买点素描本画画,收拾一下房间,打扫一下卫生,出去逛逛,让自己开心一下。
哄自己开心是一种能力,无论什么时候都不应该丢弃。
自我安慰自我治愈,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我亲爱哒说了,让我早睡觉!么么哒~
睡觉了,好梦(。・ω・。)ノ♡
加油(ง •̀_•́)ง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