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沟通之后却感觉有距离了,大概还是没有办法完全相信一个人。保留一些给自己就少一些伤害,凡事想开点不刨根问底也是一种智慧,可惜我就是想的太多,说的太多,做的太多,反而不好了。现在大概就是一种本能,也想依赖一个人,可是往往还是发现自己最可靠。
如果一个女人除了生孩子都可以自己去做,为什么还需要一个男人?还是想要一个依靠,如果有人为你遮风挡雨,哪个女人愿意披荆斩棘?
我希望以后不要让我后悔最初的决定!不要让我后悔嫁给你!
一段好的感情大概就是笑比哭多,可是信任怎么办?
我希望:越来越好,任何!彼此信任、不欺骗、忠诚!
突然感觉有人说:恋爱和结婚是两回事,是有些道理的。
还是放弃了自己一直坚持的,还是被这个社会所同化,还是变成了芸芸众生中千篇一律的皮囊。
想想也是感觉有点难过,怎么就变成了自己曾经最讨厌的人?曾经的你去哪了,或者是在一次次的跌跌撞撞中被磨平了菱角,最终还是放弃了吧。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