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銘

“以前我总觉得,你是浪子,别泊岸。后来有天突然发现,世界太辽阔,不想泊岸的那个人,是我。”

知道累是什么感觉吗
就像现在
躺在床上都不觉得自由

我不快乐
因为太多求而不得
也终于明白得过且过

看着镜子里的我
迷茫又挣扎着想要过自己的生活
那些心事也终是刻在了心头蒙上了灰尘
再没有诉说的意愿

如果自己的婚礼
都没什么期盼
那是喜欢还是不喜欢
你说呢

现在也终于明白
我把爱情给了一个人
得不到会很遗憾
但是从未后悔遇见
只是可惜大概再也不会有一个人让我如此沉迷
就像心头的朱砂痣

你是我的
可遇不可求
可遇不可留
可遇不可有

大概故事的最后总是无法圆满
我也只有祝福你
喜乐安康,平安顺遂

评论